close
其實我什麼都不會...
其實我什麼都還在學...
其實我離想要到達的目標還很遠很遠...

其實我想要做的事情好多好多...
其實我什麼都有興趣、都超級想學...
其實我一直努力努力的想往夢想飛...

其實我很愛嚐鮮
其實我很膽小但又愛冒險
其實我很愛這個世界
其實我很想把每個回憶、每個想法、每個事件都一一描繪集結

其實我很愛畫圖
其實我也想學學語言
其實我很喜歡天馬行空的讓想像恣意發揮
其實我很容易對某件事情忽然瘋狂迷戀

其實我很隨緣
其實我很容易掉眼淚
其實我很在乎一切一切
其實我只是不愛計較不是無所謂

其實想做的事情太多太多
其實不能每件都拼命拼命去做
其實只要抓住其中一件往前、往前、往前...推...
其實只要肯學、肯累...只要一點一點的日積月累...
其實漸.漸.漸.漸....
其實,夢想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