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赫然發現相簿多了一個"相片小畫家"的功能,
忍不住立刻就來偷玩一下~
好HIGH喔~!

趴趴看到大概會很無奈吧~
哈哈!

夏天的太陽很殺的~記得要防曬喔!






親愛的Donut哥哥~yummi對不起你了 m(_ _)m
這張太經典了@@
我不得不PO啊~!

Donut:我那麼帥,你畫那麼醜=  =
yummi:哈哈哈!所以才是經典之作啊!



也惡搞一下自己@~@!



我把豬鼻子放上去的那剎那,
整個忍不住偷笑出來....
還好還好,
老闆不在家~哈哈!



圖庫裡的素材都不錯唷~實用又漂亮呢!
而且操作很方便,介面也很人性喔!
還沒玩過的快去玩一下吧@@
真的會很high~

這功能出來多久啦?@@
感覺好像是VIP才能享受的功能耶~
該不會只是開放給我們平民百姓聞香一下的吧><

oh~降我大概會毫不猶豫的立即升級下去了!

玩得非常起勁....XD
我快不行了....整個笑翻中!!!!!

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donlien
  • 噗……

    我也快笑死了……

    本來我對這個功能沒什麼信心耶……還以為真的陽春到跟 Windows 的小畫家一樣,只能做簡單的幾何圖形與點線繪圖……[小聲說:因為我又不會畫圖。]

    沒想到讓 Yummi 小姐畫出這麼好玩的東西呀!

    呵呵……改天我也要來試試看,真有趣!
  • 哈哈~對呀~一般對這種功能的刻板印象都覺得很陽春~
    不然就是很@#$%的素材~
    沒想到整個很令人驚艷呢><!
    完全不需要會畫圖,只要像貼貼紙一樣,把一些元素點綴上去,呼呼~整個就像在外面拍大頭貼的FU呢~

    優小米 於 2008/04/18 10: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