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搭公車回家的路上,
突然替這個板板想到了這個新名字【優小米瘋話畫】,
回到家就很興奮的忙著幫板板換上這套新衣服。

我是優小米,優小米是我!
優小米瘋話畫,
顧名思義就是說:小米最近對畫畫這回事,
實在是有點瘋狂的狀態呀!
滿腦子想畫這個、想畫那個的。
有時常常莫名其妙出現一些奇怪的想法跟構想,
接著腦子裡就浮現一些有趣的畫面,
讓小米瘋狂的都想要畫出來。

小米瘋畫畫也瘋話話,
最近發現自己還挺能說話的。
舌頭長果然不是一天造成的...哈哈!


<<<珍貴的手稿@~@


在圖圖的右下角,其實暗藏了這個符號,
也就是yummi的字首Y。
優小米=yummi,
生活中,老闆、同事、朋友都是喊我yummi,
yummi這名字,常常被"誤以為"是yummy",
我不否認我的白肥肉看起來挺可口的@@
但...這不是"yummi"的由來啦...
yummi是日文名字,由美,其實應該yumi才對!
但yumi還挺多人用的耶~
所以就自己多加了一個m囉!


       

這個logo design的概念,
我忽然想到了一個名詞可以解釋>>草莓外星人!
有看過"眼球先生"嗎?
最起碼對威寶廣告中的"大眼睛"先生有印象吧!
這個logo就是顆"草莓眼睛頭+三撮睫毛"啦~
加上我姓吳,"天"字的部份就構成了他的身體。

這個LOGO是在大三下誕生的,
mazz design的由來,
mazz=苺子。由英文的amaze簡化而來,
將amaze拆解成a maze,諧音略同中文的「一顆苺子」。
是的,我是一顆草莓,
希望mazz design的作品,可以amaz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