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手媽咪絕對必BUY!小獅王辛巴PPSU健康奶瓶270ml新裝上市!  ♥

 

 

 

 

彷彿才剛宣布懷孕的消息,
轉眼間小米寶已經2.5個月了,
時間真是過得飛快呀!

 

mibo01


這就是我們家淡定小米寶啦!
米ㄤ狂按快門,好不容易才捕捉到他的一抹笑容!XD


身為新手媽咪的米米,
要讓自己輕鬆上手,
也給小米寶人生ㄧ個最好的開始,
最大的功課,不外乎就是如何選購好用又高CP值的育嬰用品啦!good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


正值吃飽睡、睡飽吃時期的寶寶,
最最首要的就是一支好的奶瓶,
只是奶瓶材質這麼多種,
怎麼選?媽咪們一定都跟米米一樣傷透腦筋了!
不想使用笨重的玻璃奶瓶,
一般塑膠奶瓶又有釋放有毒物質的疑慮,
難道這高科技的年代,
就沒有一支健康、無毒又輕巧的頂級奶瓶嗎?
  

好在米米認識了"小獅王辛巴"這個台灣在地的育嬰精品品牌
小獅王辛巴對品質的堅持,可是許多媽咪們安心的保證呀!
尤其小獅王辛巴的PPSU健康奶瓶,
一直是許多名人、明星媽咪強力推薦的,
除了採用符合美國F.D.A食品級PPSU生醫級原料,
耐熱度高達207度C,紫外線、煮沸蒸汽消毒都沒有問題,
不含干擾內分泌的化學物質(環境賀爾蒙),無雙酚A,無塑化劑,
就連奶瓶上的印刷顏料,也是採用德國無鉛無毒的顏料!
而且PPSU奶瓶材質堅韌不易碎裂,拿起來卻很輕盈,
優越的耐化學性及耐水解性,反覆清洗也不易產生裂痕,比一般材質更耐用,
高溫消毒可達1000次以上,
這些可都是通過檢測、SGS認證的,不是隨口說說呢,
更重要的還有台灣製造的品質保證!
bala bala...真是太多說不完的優點啦!
如此講究的奶瓶,
米米實在找不出不選擇它的理由呀!

 

PPSU比較表3-01

 

小獅王辛巴PPSU健康奶瓶,最近推出了270ml新裝,
瞧瞧這美麗的包裝,是不是一整個金碧輝煌呀!
沒錯!絕對有那頂級專櫃保養品的質感,
價格卻是超級親民的唷!

插圖-03

再看看瓶身這天然的琥珀色,
還有優美的曲線,美觀又好握,
拿著這奶瓶餵小米寶,
整個人都優雅了起來呀!


插圖-05

 

而新手媽咪們到底要買多少ml數的奶瓶CP值比較高?
米米不得不再大力推薦這支小獅王辛巴的PPSU寬口雙凹中奶瓶270ml!
雖然小米寶目前食量只有130ml左右,
寶寶的食量卻是會持續增加的,
而且PPSU奶瓶的使用壽命長久,
高溫消毒可達1000次以上,材質又堅韌輕盈,
米米掐指一算...這支奶瓶喝到小米寶食量超過270ml,
絕對綽綽有餘呀!
 

其實米米一開始都是使用標準口徑的奶瓶,
開始使用小獅王辛巴這款寬口雙凹中奶瓶270ml之後,
真是後悔沒有一開始就使用寬口徑奶瓶,
不但奶粉可以輕鬆倒入,連一小小顆粉末都不放過~
(當媽咪之後真是越來越懂得勤儉持家了XD)



對已經開始上班,中午需要擠奶的米米來說,
寬口徑的奶瓶更是超級方便!
用過吸乳器的媽咪們應該都有經驗,
有些乳腺的部位吸乳器是吸不到的,
所以吸完還是要用手擠才能排空,
但徒手擠奶時,奶水很容易到處亂噴!
而米米最近使用寬口徑奶瓶擠奶,
才發現寬寬的口徑可以輕鬆把乳房塞入瓶口,
大擠特擠也不外漏,一點一滴都不會浪費到喔!
實在太適合米米這種不想帶吸乳器上下班的懶人了!
只要用消毒好的奶瓶,擠完蓋上蓋子冰起來,
回家就可以直接加熱給寶寶喝,
連母乳袋的開銷都省了!
而且PPSU奶瓶輕巧到放在包包裡,
都沒有增加到重量的感覺呀!XD

 

插圖-02

 

小獅王辛巴的奶瓶全系列都是搭配三專利組合的防脹氣奶嘴,
除了可以預防撕裂造成漏奶,
極佳的延展性,即使寶寶長時間吸吮也不易斷裂,
還有智慧排氣孔,可以讓寶寶吸吮順暢、完全排氣。
我們家小米寶從出生就是使用小獅王辛巴的奶瓶,
瞧他每次喝ㄋㄟ ㄋㄟ的滿足模樣,
真的很少有脹氣的問題發生喔!

 

插圖-06

 

總而言之,小獅王辛巴PPSU健康奶瓶,絕對是新手媽咪們必BUY品啦!

 

 

 

**********************************************

 

。版權所有。
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圖像及版面設計,著作權屬<優小米瘋話畫。http://yummi11.pixnet.net>。
你可以複製、散佈、傳播此作品。
但「不」可以任何形式,包括變形、裁剪、合成等方式改作此作品。

Copyright (c) YUMMI11.pixnet.net. All Rights Reserved.
You can copy, distribute and transmit the work.
But you may NOT transform, reproduce, or build upon this work.

 

**********************************************

 

 

 

 

優小米瘋話畫。Mazz Design。作品由優小米製作,
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歡迎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創作者介紹

優小米瘋話畫。Mazz Design。

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Lydia
  • 我住马来西亚,到哪可买到Simba奶瓶呀?
  • 訪客
  • 小米寶好可愛唷~~
  • MarcJerry
  • 太晚看到了,我買玻璃的捏><
  • 情情
  • 米寶真的好可愛哦
  • x90391
  • 這對小孩子來說真的超級實用的。
    (謎:感謝分享^^
  • 佳瑜
  • 小貝比喝ㄋㄟㄋㄟ的奶瓶。
  • sainangel
  • 小米寶好可愛>W<
    恭喜你當媽媽了~~~
    一歲前最辛苦了~~~加油加油^O^
  • 綺麗
  • 漫畫女孩好可愛
  • dx1qro56q
  • 好◎產品☆需要有♀好的〇行§銷﹋工◎具□。﹌

    snipurl.com/286jmig
  • Yo-祐
  • 不知道這奶瓶的防禦力高嗎?
    因為我以前都甩爆很多個呢(莫名的自信)

    推。
  • Joshua
  • 感謝分享,抽空來我的部落格走走嘛........(✪ ω ✪)
  • wenshu
  • 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