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面前不要逞強了!」
這是《在世界中心呼喊愛》中的一句台詞

忽然想起2005年跟他分開的那時候
很多很多的不開心
從來都不願意對他說
有時間與正在當兵的他相處時
只想讓所有時間都是幸福快樂的
以為自己可以處理所有的情緒
以為自己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
以為自己可以面對所有的困難
以為自己可以完成所有的事情
以為自己可以。。。

呵~我好像也是個愛逞強的人吧~

到頭來。。。
原來自己沒有想像的那麼勇敢
原來自己沒有以為的那麼堅強
原來自己沒有認知的那麼聰明

如果當時的他也是對我說
「在我面前不要逞強了!」
現在的結果會不會不一樣呢?
呵~這是個多餘的問題
中間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原因決定分開

總而言之
這句話真的。。。好重要!
希望當我的Mr.Right遇到困難時
我會對他說這句話
陪他度過難關
希望當我有任何不開心時
他也可以對我說同樣的這句話。。。
真的!這麼一句話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