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真受不了‧‧‧
這小小的工作室裡,
竟也能充斥著這般醜陋的人性醜態‧‧‧

我用午休時間做我的事情,
老闆應該無權干涉吧?
當美容師都說了不收我費用了,
老闆也應該沒理由多說什麼吧?

什麼叫做不想別人靠他的關係而要求免費?
當他想靠關係要求別人給他免費時,
他又可曾顧慮過別人的需求呢?

一副像捉賊般的,
向同事求證我是否佔用了上班時間做自己的事情,
明明除了聊聊MSN,我上班幾乎沒有遲到早退過的,
我也不是白目小孩、明知故犯吧!

真是悶到了。。。

同事今晚急急忙忙打給我,說明老闆質疑我們的狀況,
大意是:除了他自己以外的人,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收費。
簡單說就是:免費是只有他才能有的特權!

老闆愛擺架子、同事為求自保而推卸責任‧‧‧
也太黑暗了吧?

我寧可像觀賞水族箱一樣,
冷眼旁觀,看他們能怎麼成功、會怎麼失敗‧‧‧
不要再去淌這渾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