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小物第四發。誰來我家&我去誰家CSS


來幫誰來我家&我去誰家穿上衣服吧^^

米米設計了有兩種款式
每種款式又各別分成下列兩種格式
1.滑鼠滑過,才會顯示頭像。
2.頭像固定常態顯示。
(這部份不理解的話,可以看米米部部的示範)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用不同的格式
交錯使用也是ok的唷!

這套語法只有pixnet的北鼻可以用唷~
不在pixnet的大家就不好意思哩 >口<

還有,側欄小於200px的部部也不適用
喔!
IE6可能無法正常顯示圖片。

還有還有,套用版版,
訪客數最多只可以設定到9喔!

總而言之,大家喜歡的話可以試試看^^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米米說~
米米會盡力解決的@@

語法的貼法就請看下面的詳細說明囉^^




款式1。我的一顆心 獻給唯一的你

<動畫效果>




<套用預覽>

左→滑鼠滑過,才會顯示頭像。
右→頭像固定常態顯示。


誰來我家(hide)           誰來我家(show)
  
  

我去誰家(hide)           我去誰家(show)

  





款式2。和你 一起看星星

<動畫效果>




<套用預覽>

左→滑鼠滑過,才會顯示頭像。
右→頭像固定常態顯示。


誰來我家(hide)           誰來我家(show)
  
  

我去誰家(hide)           我去誰家(show)

  



 

**********************************************

 

<如何使用誰來我家/我去誰家CSS語法?>

 

1. 點選上面的框框,按ctrrl+a將程式碼反白,再按ctrl+c複製程式碼。

2.進入PIXNET個人後台,依照下列的圖示步驟編輯。

3.編輯完成後,別忘了用CTRL+F5重新整理網頁就會看到迴響版版穿上新衣服囉!

使用上有任何問題或困難都可以跟米米反應喔!

 

**********************************************

 





 




優小米瘋話畫。Mazz Design。作品優小米製作,
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歡迎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