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依~不依~人家不依啦~~~ ♥

 

 

 

 

呼呼,上週末的薔蜜颱風威力好大唷!
大家週末都過得還好嗎?
這颱風吹得米米昏沉沉的~
整個週末都窩在床上打滾跟昏睡呀@@

雖然米米的一把傘,陣亡在薔蜜的威力之下了!
還是偷偷的開心著賺到一天的颱風假,
多了一天的甜蜜約會唷!>//////<


嘖嘖……原來米米是顧著約會,好幾天沒更新了呀!XDDDD
唉唷~約會無罪咩!





嘿嘿!
所以米米今天就要來發表"我不依"的MSN表情啦!


我不依~我不依~人家要約會嘛~~~~XDDDDD

 

 

**********************************************

 

。我不依。我要我要。

>♥點這裡下載♥<

 

**********************************************

 

。我不依。不要不要。

>♥點這裡下載♥<

 

**********************************************

 

不過不過~~
當小朋友一直耍任性的時候,
最有效的方法其實就是~~
不。要。理。他!

等他哭累、鬧累了,
自然就會睡著啦!XD
看~米米睡得口水直流吶!!!

 

**********************************************

 

。趴趴ZZZ。

>♥點這裡下載♥<

 

**********************************************

 

。躺躺ZZZ。

>♥點這裡下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