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附近的公園去走了走
兩個小妹妹牽著兩隻狗狗在散步
我坐在一旁看著他們
 
他們往我這走來
其中一隻白色的狗狗
竟然毫不猶豫的往我身上靠過來
一直搭在我的腿上
要我摸要我抱

小妹妹要拉牠走的時候
竟然還拉不動
最後只好用抱的

我在心裡想著。。。
牠應該是我的狗吧!
還是他認識我呢??
真的有衝動把牠帶回家

我始終這麼相信著。。。
我上輩子一定是隻狗
或者我根本是隻狗吧
狗狗對我都會有特別特殊的感應
特別特殊的感情
就連不常見面的軟趴趴愛我也比天天照顧著他的媽媽多
就連第一次見面的狗狗也那麼強烈的要跟著我
就連個性還有某些動作都跟狗很像
哈~重點是。。。
我天生就會學狗叫!
還學得很像!
還是一隻大狼狗的聲音!

誰都不願意相信我這樣說話的聲音
可以叫出那樣大狼狗的叫聲
天生的耶。。。我想。。。
我真的是一隻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