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得不好好佩服這位不按牌理出招的老闆……

上次出國,丟了一張傳給別人的傳真在我桌上,
上面寫著:貨來工作室找yummi拿。
平常出貨進貨都是老闆專責處理的,
我哪知道東西在哪?
還好工作室也就這點大,
過了幾天接到對方電話,說要來拿貨,
但我翻遍了整個工作室,都不足他要的數量的一半,
什麼東西咩~@#$%^&....
難道他們事先沒有講好數量嗎?
總該告訴我除了工作室裡,還有哪裡有東西吧?!
不過找不到也無可奈何呀~
就把所有挖得出來的都丟給對方就是了。
又過幾天,老闆從國外打了電話回來關心,
我跟他說了我的處理方式,
還好他沒說啥,
要是他敢怪罪我……這不是太冤枉了=  =?

上次的事情只是順帶一提,
老闆上週五又出國去了,
今早一進辦公室,
桌上又莫名其妙的被丟了一個塑膠袋,
上面貼了張紙條寫著:送369會計師。
我的第一反應是:什麼東西啊?369會計師是啥?
會計的東西也都是他在處理,
強調一下,我是美編,不是助理=  ="
我跟老闆的分工還算挺清楚的,
所以我份外的事情我可以說是一無所知,
他也都說那些事我沒有必要知道啊!
但總有這些小意外……真的傻眼極了!
能不處理嗎?我很想,但不能。
我硬著頭皮打開excel的名單,
試著搜尋"369",
都是跑些電話號碼、email的出來,
並沒有出現會計師相關的資訊,
真的是更加無奈!
還好冰雪聰明的我,
馬上想起之前離職的同事,
曾經整理過一張常用電話表,
我找到了會計欄位,
終於恍然大悟了……
369是什麼?
是地址的門牌號碼……
明明人家會計所就有名字,
搞不懂他怎麼會寫了個"送369會計師"
真是太了不起了……
還是真的有另一間叫369的?
至少我在名單上沒看到囉!
就送吧?不然我能怎辦@@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