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來陪人家一起玩嘛~~~! ♥

 

 



不久前米米跟大家介紹過的Kuso Party遊戲,
在12月4日~12月10日這段封測期間,米米也有繼續試玩喔,
實在忍不住要跟大家再次推薦吶! >Q<y

還有啊~!
OB(公開測試)即將開始囉!
封測沒有參與到的北鼻們,
一起多留意官網上的資訊,
一起來陪米米轟趴吧^^

封測的期間比米米之前試玩的時候,
多了許多玩家一起玩喔!
一上線,線上就超熱鬧的了~
除了情侶頻道,
其他三個頻道都開放試玩了喔!



雖然只是封測,
線上就已經出現了家族的組織了呢!
讓米米好羨慕喔~
真希望遇到更多有在看米米部部的北鼻說~
大家一起玩一定熱鬧到極點啦!

期待OB開放,
跟北鼻們線上見喔^^


佈置個人風格的小屋

因為之前已經有在KUSO學堂裡,
練習過各種小遊戲的玩法了,
一上線,第一個就先去佈置自己的小屋,
看看米米的家,感覺還不賴吧 ^ ^




粉色的家具讓房間感覺好溫馨,
再用隔間把家裡的區域都分隔出來,
整個就更有家的感覺囉!
不過,米米最得意的是那幾隻小烏龜了~
把他們轉向不同的方向散落的放著,
是不是有一種努力在爬往下方的小車庫的感覺呢?
他們在跟米米說:帶我出去玩!!帶我出去玩!!
哈哈~忍不住自導自演起來了~>//////<

相簿跟電視裡,
米米也上傳了圖片及影片。



這樣一來,網友來參觀小屋或者拜訪別人的小屋時,
還可以偷看一下喔!
這應該不算是偷窺別人的隱私吧XDDDD


叩叩叩~拜訪去!

佈置完自己的小屋,
米米當然也迫不及待的去拜訪其他人的小屋啦!



看看小屋排名裡的小屋佈置,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創意吶,
尤其是第三個,
米米還特地去給他一個愛的鼓勵喔!



隨機拜訪中,也發現了很多有趣的佈置,
一樣的家具經過不同人的巧思,
擺設起來就是不一樣唷!


邀請朋友到家裡轟趴囉!

而最讓米米驚喜的就是,
小屋佈置完成後,
可不是放著等人來參觀,或者只有自己欣賞的功用唷!

在對戰頻道中,
每個人都可以創建遊戲房,
邀請其他玩家一起連線遊戲。
玩家還可以自由上傳頭像喔!
這樣房間創建後,頭像就會顯示在門牌上,
整個畫面更是比一般的遊戲豐富許多唷!

更有趣的是,進入房間後,
並不是只能傻傻的等待其他玩家唷!
進入遊戲房後,就會直接進入每個房主佈置完成的小屋,
可以在裡面參觀走動、聊天哈拉、偷窺房主的相簿及影片等等。
這是米米在其他遊戲中沒有看過的功能,
真的是超棒的啦! ^/////^

米米最最喜歡的,就是聲音的表情,
看米米的人物,正在打招呼喔!
還會揮手、搖頭耶!
聲音更是超可愛的,嗲嗲的,
讓米米整個玩上癮啦!


激烈對戰,看我的厲害!>口<y

而不同於在學堂練習,
對戰連線整個就是很刺激喔!

尤其是道具模式中,
可以用"板擦"及"零脂肪"陷害別人,
還有"汽水"可以喝,
而木箱可以擋住一次的攻擊。

分數加倍可以以拉開與對手的差距,
因為這些道具是隨機出現的,
如果對手接二連三都吃到汽水,
真的是讓人很無奈吶!XDDDDD





呵呵~很有趣的動畫吧!
板擦及肥媽的出現,
都是會擋住視線、而且造成滑鼠暫時性的失靈唷!
每個關卡的遊戲時間都不長,
如果道具用對了時機,
還真是害人不淺吶!XDDDDDD

所以除了比智力、比反應、比邏輯、比記憶,
道具模式中,米米覺得那反而像是在比運氣還有比心機啊!~哈哈!
當然還要最重要的是手指頭的靈活度,
整場遊戲米米的食指沒有休息過,
忙著過關還要忙著丟道具XDDDDDDD

因為遊戲的動畫都是可愛的KUSO風,
即使對戰很激烈,
大家的遊戲氣氛還是都超歡樂的唷~!


趣味遊戲超卡哇伊!

再跟北鼻們介紹幾個米米很喜歡的關卡,
"惡搞搖籃曲"以及"暴走超市"

<惡搞搖籃曲>





惡搞搖籃曲裡面的任務,
就是要教訓那些不專心的小娃娃們,
看他們搖頭晃腦、又打瞌睡的模樣,
雖然可愛得讓人有點下不了手,
還是要狠下心來,
迅速的啪!啪!啪!
一一把他們打醒喔!XDDDDD


<暴走超市>





暴走超市的任務,
就是肥媽發現超市正在大減價,
當然要趕快去大搶購啦!
所以我們要幫肥媽把後面的追兵踢飛,
別讓他們搶先囉!

這兩個關卡的動畫都超逗趣的,
一邊輕鬆玩,一邊也忍不住笑翻囉!


我不要當神「釣」俠侶!

不過米米也忍不住要大喊~我不要當神「釣」俠侶啦!
神「釣」俠侶這個關卡,讓米米玩得超無奈的,
這才發現自己在"瞄準目標"方面,
竟然有障礙耶XDDDDDDD
命中率大概不超過一半吧! >口<
真是太殘念了!!

<神「釣」俠侶>





看吧~多淒涼的失敗畫面XDDDDD
最簡單的模式米米還能應付~
難度一提升,
米米幾乎無法過關吶!><


來陪人家一起玩嘛~~~

介紹了這麼多,
米米只有一個目的,
就是邀請大家來陪米米一起玩嘛~~~ >//////<
米米超期待情侶頻道的開放說~
因為好像會有寶物呢!

OB米米還會繼續玩~
米米的人物一定會設定"優小米"的暱稱~
搜尋就找得到囉!
北鼻們就多多留意OB開放的時間,
陪米米一起趴踢囉! ^^

>>>KusoParty官方網站<<<

>>>KusoParty活動網頁<<<

>>>KusoParty在巴哈<<<

 

 

 

 

 

*********************************************



Kuso Party時計。01




 

Kuso Party時計。02




 

Kuso Party時計。03




 

Kuso Party時計。04




 

*********************************************

 

 

 

 

 

 

優小米瘋話畫。Mazz Design。作品由優小米製作,
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歡迎分享。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優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